注册

世界单板日济南站活动完美收官 爱上滑雪从这里开始


来源:齐鲁网

对全世界的滑雪单板爱好者来说,2014年12月21日是一个独特的节日。因为这是第六届世界单板日,在这一天,全球各大滑雪场将向单板滑雪爱好者免费开放,让更多人感受滑雪的魅力。

原标题:世界单板日济南站活动完美收官 爱上滑雪从这里开始

齐鲁网讯(记者 温宇智)对全世界的滑雪单板爱好者来说,2014年12月21日是一个独特的节日。因为这是第六届世界单板日,在这一天,全球各大滑雪场将向单板滑雪爱好者免费开放,让更多人感受滑雪的魅力。

1世界单板日济南站活动现场(李磊摄)

世界单板日济南站活动现场(李磊摄)

就在这天,世界单板日济南站活动也在济南九顶塔滑雪场完美收官,数十位单板高手齐聚雪场,为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和比赛。比赛设置有三项分赛:单板小回转计时赛;单板跳高赛;亲子赛。北京奔流为回转赛男女冠军提供了最新款的雪服奖品,其它个赞助商也为参与者提供了丰盛的奖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单板滑雪 济南站 滑雪场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