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华泰湖州路虎体验中心之旅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年11月19日-20日,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带领VIP路虎车主来到了亚洲规模最大的“湖州路虎体验中心”,激情体验了非凡的越野活动。 车主们不仅在湖州路虎体验中心接受

2013年11月19日-20日,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带领VIP路虎车主来到了亚洲规模最大的“湖州路虎体验中心”,激情体验了非凡的越野活动。

车主们不仅在湖州路虎体验中心接受了为期一天的专业培训,深入了解路虎的品牌文化和越野理念及技巧,而且还参观游玩了莫干山的蒋介石府邸、剑池等浙江湖州著名景点。

VIP车主在路虎湖州体验中心合影

VIP车主在莫干山景区合影

济南华泰路虎体验团在游玩莫干山景点

在教官的专业指导下,将一级培训课程系统讲述给车主们,包括如何正确使用、操控车辆,日常的车辆检查以及基础的越野知识和技巧。

VIP车主体验开心庆祝成功完成一段惊险路程

现场激动人心的惊险体验

资料图

“想象不到的亲身体验,惊心动魄,路虎车果然名不虚传!”VIP车主张先生在体验之后感叹道。

徐先生在朋友圈发表感慨“路虎就是厉害!”

并且还有位张女士11月19日生日,济南华泰的工作人员与路虎VIP车主一起为她唱生日快乐歌庆祝,张女士表示,这次路虎体验之旅是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此次体验日,也充分表明了路虎的远见卓识和对客户的长期承诺。路虎在中国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拓展经销网络并提升服务水准和客户体验,其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尊贵的中国客户带来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并提供最为豪华、专享的品牌体验。

关于路虎湖州体验中心

湖州体验中心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路虎体验中心,坐落于浙江省湖州德清县裸心谷,其得天独厚的1000余亩竹海茶丘和跌宕起伏的险峻地貌,令所有体验项目均与天然路况配合得丝丝入扣,体验中心聘请全球认证的专业路虎教官贴身培训,让体验者在远离世俗、清雅幽静的大自然中,掌握如何驾驶路虎轻松涉水、翻越陡坡、越过泥泞路面等险峻路况的全地形驾驶技巧,获享路虎全地形驾驶证书,轻松体验旗舰级探险享受。

关于济南华泰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占地10000多平方米,毗邻京福、京沪高速公路及京沪高速铁路交通枢纽,是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标准打造的集购车、展厅、维修保养、二手车认证等为一体的豪华4s中心,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作为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济南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厂方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延续和发扬捷豹、路虎优良的品牌形象。公司严格按照路虎在全球的统一标准,向捷豹、路虎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标准的4S销售服务店。

尊享英伦风尚驾驭无限激情济南华泰竭诚为您服务!

经销商信息: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贵宾热线:0531-88676060(路虎)

0531-81301666(捷豹)

售后热线:0531-88966922

4S中心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G3高速济南西口西行2.5公里路北)

相关新闻:

标签:路虎 济南华泰 体验中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