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去年山东发放公积金贷款415亿 占住房贷款额1/4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1日电(记者 魏圣 曜席敏)记者21日从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工作会上获悉,去年山东省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415亿元,约占山东省住房消费贷款额的四分之一,已累计向111万户家庭发放公积金个人贷款1948.2亿元,为651万名职工提取公积金1513.9亿元。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力说,山东住房公积金缴存规模和覆盖面也进一步扩大,去年山东有12个城市公积金缴存比例调整至单位和个人各12%。截至去年底,山东省实际缴存职工人数718.3万人,较上年度增加25.4万人,缴存总额突破3000亿元,达到3390亿元,缴存余额1876亿元,分居全国第六和第五位。

据李力介绍,住房公积金在支持职工住房消费、住房保障方面的作用不断提升。2013年山东省提取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22.9亿元,累积提取76亿元,利用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试点项目额度35.8亿元,发放贷款20.4亿元,对住房保障工作的贡献率不断提高。

截至去年底,山东住房公积金个人逾期贷款余额712万元,逾期率为0.075‰,同比下降0.0025个百分点,个贷风险控制良好;同时实现全年增值收益31亿元,同比增加25.1%。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公积金 住房 贷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