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出台差旅费详规:厅级人员乘飞机不得坐头等舱

2014年03月19日 07:11
来源: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鲁网3月18日讯 昨日,山东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出台《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对出差人员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市内交通费、报销程序等做出了详细规定。

《办法》要求,机关各处室应从严控制出差人数、次数和天数。差旅费实行处室限额控制制度,超出处室限额的差旅费原则上不予报销。处室公务用车支出计入本处室差旅费限额。处室年度差旅费限额=年初本处室实有在编人数×当年省级机关公用经费标准×60%。

《办法》对住建厅工作人员出差乘坐的交通工具以及报销手续做出了规定,厅级及相当职务人员出差时乘坐的交通工具包括火车软席、动车/高铁一等座、轮船二等舱、飞机经济舱等。其余人员可乘坐火车硬席、动车/高铁二等座、轮船三等舱、飞机经济舱等。

伙食补助费方面,《办法》规定按照出差(日历)天数计算,省内出差每人每天100元包干使用。省外出差按照财政部发布的相关地区出差伙食补助费标准执行。住建厅要求出差人员自行用餐,凡由接待单位统一安排用餐的,应当向接待单位交纳伙食费,并由接待单位收取人出具收取证明。接待单位收取的伙食费应用于抵顶公务接待费开支。

与伙食补助费相仿,市内交通费同样按照出差自然(日历)天数计算,每人每天80元包干使用。出差人员由接待单位或者其他单位提供交通工具的,应当向接待单位或者其他单位或者其他单位交纳相关费用,并由接待单位或者其他单位收取人出具收取证明。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差旅费 人员 飞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