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4月20日报名 5月考试

2014年03月13日 07:10
来源:济南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4年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考试将于5月25日进行,4月20日开始网上报名。职位表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审核汇总后将面向社会公布。

省人社厅官网消息,报考事业单位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同时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条件要求。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以2014年4月20日为截止日期。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应聘人员还需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在职人员应聘的,其工作单位应在山东。全日制普通高校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本科以上毕业生不受生源地限制。除此之外,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据了解,此次事业单位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应聘人员需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并进行单位初审。报名时间为4月20日9:00—4月24日16:00。单位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取每人每科40元考务费。缴费时间为4月20日11:00—4月26日16:00。缴费成功可于5月20日9:00—5月24日16:00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单位 考试 山东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