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消协公布旅游鞋比较试验报告 哥伦布等上黑榜

2014年03月12日 07:24
来源:山东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山东省消费者协会3月10日公布的《旅游鞋比较试验结果一览表》,Sevlae(圣弗莱)等5品牌旅游鞋上黑榜。

根据消费者投诉及市场调查情况,山东省消费者协会联合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开展了旅游鞋比较试

验,试验结果显示合格率为87.5%,从不合格产品看,主要集中在耐折性差、开胶、产品标注不合格等问题上。其中,圣弗莱、哥伦步等品牌因不合标准上黑榜。

据介绍,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省和省皮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在济南市场的贵和购物中心体育中心店、济南嘉华购物广场、齐鲁鞋城等商场随机购买了40个品牌的旅游鞋,样品基本涵盖了消费者熟知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价格主要集中在100元至500元的大众消费区间,样品产地分布浙江、广东、福建、江苏、山东、重庆、上海等多地,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同时,本次比较试验委托具有国家认证检测资质的山东省皮革工业检测中心,依据GB/T15107-2005旅游鞋标准进行检测。检测项目主要有:外观质量要求(包括整体外观、面革、织物面、鞋里、外底、同双鞋对应部位、缝线、外中底、装饰件)、帮底剥离强度、耐折性能、耐磨性能、外底与外中底粘着强度、底墙与帮面剥离强度、产品标识等14项内容。

经检测显示,40个样品中,35个样品检测项目符合国家标准,符合率为87.5%。不符合标准主要原因是生产企业粘合工序控制不到位,使用鞋底材质不达标等,暴露出部分企业生产环节把关不严。5个不符合标准样品中,4个样品的物理机械性能不符合标准,占到80%,其中圣弗莱,哥伦布、The  North  Face 等品牌在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旅游鞋比较试验 哥伦布等上黑榜 山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