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实拍临沂彪悍警察抓捕现场 激烈场面堪比大片(图)

实拍山东彪悍警察抓捕现场

齐鲁网3月7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身强体健的犯罪嫌疑人拼命反抗,彪悍便衣警察竭力抓捕,最近在山东省蒙阴县京沪高速收费口发生了激烈的警匪大战,而这一切经过都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便衣民警看到犯罪嫌疑人的车辆后,立即喊“停停停停”,跳下车后便冲向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 

身强力壮的犯罪嫌疑人被捕之后还多次反抗。

或许是见机不妙,看到民警围上来的犯罪嫌疑人准备逃窜,仗着身强力壮与民警发生了厮打。现场更是能听到金属叮当的声音,似乎是手铐与地面发生碰撞。随后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按倒在地,抓捕成功。

据蒙阴县公安刑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军说,最近蒙阴连续发生牲畜被盗案件,七个乡镇的农民300多只羊被偷,警方经过调查分析发现,作案手法非常类似,应该就是一伙人作为。

为了抓捕犯罪嫌疑人,警方连续换了多辆车跟踪对方,最终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嫌疑人堵了个正着。在抓捕现场可以看到,犯罪嫌疑人被捕后似乎还不服气,不过当警方从白色轿车的后备厢中搜出几只山羊之后,犯罪嫌疑人才消了气焰。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警察 激烈场面堪比大片 犯罪嫌疑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