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李克强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不该管的要放给市场

2014年03月07日 07:2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山东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

李克强认真倾听,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去年困难比预料的多,结果比预想的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奋斗、攻坚克难,成功应对诸多挑战,成绩来之不易。

李克强指出,今年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继续保持稳中向好势头,实现合理增长速度,使经济运行处在合理区间。13亿中国人民蕴藏着巨大潜力,把千千万万劳动者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就能较好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中国经济“巨轮”就能行稳致远。

李克强强调,要让改革红利不断释放,以改革创新推动稳中求进。政府要把不该管的放给市场,让企业充分行使经营自主权,营造公平竞争环境,让企业放胆、科研人员放心,没有后顾之忧地投身创新创业,把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充分激发出来,转化为发展的巨大推力。

李克强说,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既是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改善民生的要求。要把经济提质增效和民生改善结合起来,实现实实在在、更加节能环保的增长,增进人民福祉,使全体人民从改革发展中受益。

李克强充分肯定山东发展的成绩。他说,山东在全国发展中地位重要,是由南向北扩大开放、由东向西梯度发展的战略节点。要完善区域发展战略,统筹陆地和海洋经济发展,形成自身发展新优势和与周边协同互动新格局,让广袤的齐鲁大地在深化改革和不断创新中焕发勃勃生机,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李克强 山东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