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淄博一小区电梯故障 男子踩空坠落两层楼

2014年02月27日 07:47
来源:齐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齐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张震 朱冲)2月24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在淄博淄川一个小区里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小区业主原本是在等电梯的,电梯门打开了,这电梯却没来,这名男子一脚进去踩空了。

男子被困在电梯井内生死未知,在物业人员的带领下,消防官兵赶紧携带电梯钥匙赶到地下一层打开电梯门。

男子被困在地下二层电梯井底部,但是想救他出来并不容易,消防官兵立即到地下二楼打开电梯门,并将事先准备好的梯子放到电梯道里,派一名消防战士下到里面实施救援。

好在男子的伤势并不重,很快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被救了上来,现在回想起刚才那一幕,真是惊险。

据这名男子说,他原本想要从一楼乘电梯上楼,但是在按下电梯按键后,电梯外门打开,内部却没有轿厢下来,他也没有注意,一脚踩空,从一楼掉到了负二楼。据了解,这个小区的房屋大部分都在装修当中,业主还没有入住,目前电梯故障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要想避免类似意外无非两个办法,一个是定期检查排除电梯隐患,再一个,进电梯之前您得留神,别光顾着玩手机说话,特别是有些电梯里面光线不好,这里面是不是空的,一定要看清楚再进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电梯 男子 小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