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痴情男千里赴东营 遭“女神”讥讽:你买得起房吗

原标题:痴情男千里追“女神” “女神”却在忙相亲

青梅竹马,相思难忘,林峰(化名)从千里之外的南京赶到东营,欲向当初心中的“女神”表白,结果“女神”却在忙着相亲,没空搭理痴情男,林峰黯然神伤,只能独自离开东营。

林峰和赵月晨两人青梅竹马,但谁都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大学毕业后,林峰去了南京,而赵月晨留在了东营,在这几年里,他们每周都保持两到三次的联系。但是,自从过年上班之后,他们之间的联系似乎中断了,每次林峰给赵月晨打电话,要么是无人接听,要么接起来就是“我在忙”就立刻挂断电话。林峰不忍相思之苦,准备来东营“千里追爱”,情人节当天,他便动身北上。

在路上他就想好了,要是“女神”同意他就立马辞职,在东营“安营扎寨”,而且对于表白,他也信心满满,凭借着这么多年的情谊,她怎么可能拒绝自己。刚到东营下车后,还没等自己说话,“女神”先发话了:“我晚上有事,你自己吃饭吧。”随即就“消失”了。林峰只得自己找地方住下。

随后几天,林峰约赵月晨见面,几次匆匆见面后,赵月晨都是说:“我马上要赶着相亲,你自己转转玩玩吧!”2月17日晚上,林峰再也忍受不了,向赵月晨表露心迹,赵月晨笑了两声说:“别开玩笑了,你来东营有工作吗?能买得起房子吗?你怎么那么幼稚啊,跟小孩似的!耽误我找对象!”一连串的问题把林峰问蒙了。

彻底伤心的林峰18日一早就买了回程的车票,“当初幻想的浪漫场景,怎么就没能出现呢?这究竟错在了哪儿?”林峰告诉记者,伤心失望是必然的,不过同时也让他学会正视现实,他打算这一年努力赚些钱,然后在东营找到工作,再去向“女神”求婚。“我现在只希望,她的相亲路漫长一些,给我一些准备的时间!”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东营 女神 房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