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中小学开学首日遇上雨雪天 典礼改为室内举行

天桥区交校路小学开学典礼

天桥区实验小学环保主题开学典礼

今天是济南市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各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因天气原因,各学校的活动改为在室内进行,各项情况正常。

市教育局提前谋划 周密部署

济南市教育局提前部署,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各学校立足群众、立足基层、立足实际进行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让师生、家长真正受益。二是开展以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周边安全为重点的学校安全排查,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消除事故隐患。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严防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滋事和干扰校园秩序。三是做好春季传染病与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对中小学校内食堂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开学后师生饮食卫生。

领导深入一线 调度实际情况

今天上午济南市教育局领导分9路,赴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高新等区县和部分市直学校调研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师生到校上课情况、学校安全、食堂管理等情况,虚心倾听师生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和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并实际察看学校教育教学、安全保卫、食堂卫生等情况。

开学遇上雨雪天 典礼改为室内举行

今天早晨雨雪天气给师生出行和工作学习带来不便,但是各学校及时启动预案,校车准点安全到达,未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针对雨雪天气,学校还根据实际对升旗活动做出了调整,一改在操场举行开学典礼的惯例,改成室内或通过网络、广播举行开学典礼。目前,各学校均以良好教育教学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开学首日遇上雨 遇上雨雪天 典礼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