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月嫂工资探秘:“金牌”月嫂月薪可达一万五

2014年02月17日 07:11
来源:齐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生活帮》联合山东大嫂培训学校举办的“育婴师月嫂工作权”拍卖会正式举行了,8位高级月嫂也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雇主,拍卖现场那是非常的火爆,8位月嫂也都拍出了自己满意的价格。

“15000元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成交!”

随着拍卖师敲下拍卖锤,今天最后一名也是价格最高的一位月嫂被雇主拍下,那这位月嫂有什么特殊的技能呢?

月嫂吕秀爱:“主要擅长被动操,孩子不能做的,我帮他做,让孩子大脑加快发育,加强协调能力。”

今年52岁的吕秀爱曾经是一家化工厂的老板,因为经营不善工厂破产,之后,她便选择做了一名月嫂。

“06年山东大嫂一开始我就加入学习了育婴师。”

经历了事业失败的吕秀爱非常珍惜这个工作机会,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在深圳工作两年,08回到山东,继续在山东大嫂干到现在。”

跟她一样,大学毕业的姚红玲也选择了加入育婴师的行列。

月嫂姚红玲:“跟孩子在一块非常快乐,孩子跟你互动非常有成就感。”

作为一名母亲,整天忙碌在岗位上的姚红玲经常空不出时间好好照顾自己的儿子,想起这些,她总觉得非常对不起孩子。

“雇主孩子感冒了,自己孩子也生病的时候,还是按时上班,自己的孩子只能交给家里人。”

而面对一些人的不理解,姚红玲并没有感到任何压力,她是怎么认识月嫂这个工作的呢?

“没有必要有心里负担,每个职业都有魅力,都能体现价值。”

看来现在这月嫂的水平是越来越高了,也越来越专业,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那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月嫂 达一万 金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