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聊城等9市中度或重度霾 济南2日最高气温将达17℃

2014年02月01日 06:57
来源: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王文婷)今天是大年初一,新年第一天,令人期待的好天气并未出现。据省气象台预报,霾黄色预警信号继续,全省大部能见度不足5000米,聊城、德州等9市局地能见度不足1000米,出现中度或重度霾。

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31日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省除半岛北部地区能见度较好外,其他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0米,其中,聊城、德州、滨州、济南、淄博、泰安、菏泽、枣庄、临沂等9市的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出现中度或重度霾,预计今天夜间,上述地区中度以上霾天气仍将持续。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2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减弱到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相关新闻:济南2月2日全市最高气温将达17℃左右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气温 等9市 济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