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弱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山东半岛局地有大雪

资料图

资料图

中新网1月22日电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22日至23日,除新疆北部、西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局部有大到暴雪外,全国大部降水稀少。

24日开始,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上述部分地区降温4~6℃,山东半岛将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局地有大到暴雪;台湾东部等地有小雨。台湾海峡、南海东部等海域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伊犁地区和沿天山北侧、西藏南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海域有5~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山东半岛中部局地有大雪。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局地 山东半岛 大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