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一周内卖40宗地块 总成交金额达167.43亿元

随着1月17日以底价111.63亿成交24宗地,济南本周的土地出让顺利收官。据统计,1月15-17日三天,济南共出让40宗地块,总成交金额达167.43亿元。

1月17日,济南迎来本周的第三场土地拍卖会,共有24宗地块集体入市交易,总起拍价达111.63亿元。

最终该24宗地均为底价成交,其中11宗地块,被济南世茂天城置业有限公司、济南旧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以总价23亿元竞得,总土地面积达41.4万平方米。

而位于西客站片区青岛路北侧、高铁西侧的5宗地块,被济南正信投资有限公司以44.32亿元拿下。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则以总价31.63亿元包揽了华山片区的4宗地块,合计土地面积近60万平方米。

另外,位于天桥区无影山路西侧、田庄东路北侧的编号为2013-G211的地块被山东瑞驰置业有限公司以4128万元拍下;历城区旅游路南侧,蟠龙山路西侧地块A、B地块被山东鲁信龙山置业有限公司拍下,成交价8.578亿。

1月16日,济南挂牌9宗地块全部底价成交,总土地面积440807.3平方米,总成交价29亿元。其中,济南市市中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总公司以12.94亿元拿下西客站片区和高铁线以东超17万平的4宗土地。

西客站片区青岛路南侧的另一宗2013-G201商业商务地块由济南西城世中置业有限公司获得,成交价80152万元。山东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以24920万元总价获得天桥区清河北路一宗商业商务地块。位于高新区南胡居委会凤凰路西侧的2013-G203、G204两宗居住地块则分别被济南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成交价56610万元。

1月15日,山东济南共挂牌出让9宗地块,其中有4宗地块进入现场竞价环节,3宗地块底价成交,并有2宗地块流拍。最终7宗土地合计成交面积达到34.28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26.8亿元。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宗地块 济南 成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