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城建董事长刘俊福:对去年提案办复情况一般满意

城建董事长刘俊福

今天(16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正式开幕,800多名政协委员议政建言。山东省城建集团董事长刘俊福这次带了8个提案,但在被问到对去年的提案办复情况是否满意时,他说:“一般”!

刘俊福以济南市的旧城保护为例讲到:“济南这个城市是几千年来的古城,有着厚重的城市文化、历史文化,保护老城这篇文章很大。但有些部门不够重视。”刘俊福坦言:“说的再尖锐一点有些部门就是应付!我觉得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否则的话不可能。”刘俊福直言:“我们一些重要的古旧建筑,这边喊着保护,喊着重要,那边该拆拆,该怎样怎样。这个东西确实有问题。”

“我每年都是提5个提案以上”说起自己的提案,山东省城建集团董事长刘俊福颇显自豪。据他介绍,他今年提了8个提案,涉及环保、民生、城市建设、交通等方面。他直言:“大家注意看,这几天山东的雾霾在全国都是处在前面的,大家现在感到确实存在问题。”

“山东要实现‘大省’到‘强省’跨越任务很重。我觉得要进一步规划全省的发展蓝图,要提振全省人民的信心,现在确实有很多困难,我觉得在这个过程当中,正视、面对、不畏惧困难,坚定群众发展的信心,非常重要”,刘俊福说:“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什么叫重生呢?我们该丢掉的东西、该抛弃的东西,下决心,死而后生,死而后生,必须转方式、调结构,要该付出的代价,要忍痛,要付出,不付出,山东未来的发展就不可能能够按照总书记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刘俊福 提案 山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