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省证监局:山东资本市场发展与经济大省地位不符

原标题:山东大力推进企业上市 杜绝企业欺诈上市

山东证监局14日联合山东省金融办、潍坊市政府召开山东企业上市工作会议。山东证监局局长冯鹤年直陈山东资本市场的发展与经济大省地位不匹配的局面,要求企业加快利用资本市场进行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的步伐,同时严把质量关,杜绝企业欺诈上市,坚守辖区不发生造假上市的底线。

山东境内上市公司数量在全国排第七位,上市公司大多属于传统行业,至今没有文化、金融行业上市公司。山东上市后备资源虽较丰富,但仍有不少盈利能力较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后备企业对上市持观望想法,上市进展缓慢。

在随后召开的山东非上市公众公司挂牌上市工作会议上,冯鹤年指出,证监会日前公布指引,将200人公司问题的解决与企业首发上市及在新三板挂牌的行政许可相结合,是对历史遗留问题在政策上的新突破。山东证监局大力支持和推动符合条件的股东超过200人的公司在新三板挂牌和首发上市,并做好后续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山东 资本市场 经济大省地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