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市民跟团去香港遭强制购物 华谊国旅:可退货

2014年01月13日 07:00
来源:齐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市民张女士投诉称,她参加2013年12月24日发团的"香港品质游",在香港旅游期间遭遇强制购物,返家后觉得商品非常不值,要求退货。华谊国旅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顾客如果对商品不满意,可以退货,但是要经过3-6个月时间才能退回。

张女士: 在珠宝店被导游训话

我参加的是去年12月24日发团的香港品质游,旅行社承诺没有强制购物。

到香港后,大陆的导游就把我们交给香港的导游了,导游带着我们去了珠宝店等购物场所。到了一家珠宝店之后,他们关起门来,还有人把门,然后导游就领着我们逛,还对我们训话。

我看他们气势逼人,不买东西的话恐怕走不出这个门。我就买了4件珠宝首饰,花了8000多元。回到家孩子们看了之后,都觉得根本不值这么多钱,所以想退货。我们一车游客在这一家珠宝店就花了8万多块钱。

邓女士: 进店后被售货员"盯"上

我也在这家珠宝店买了4件首饰,花了2万多块钱。回家后孩子们觉得不值这么多钱,我现在想退货。发票上都写明了可100%退款。

在表店和珠宝店里的时候,只要我们一凑到柜台上看,就有人跟着我,连坐下休息也跟着我。售货员也一直推销,说这些珠宝首饰是意大利的工艺,质量有保障。售货员把我说晕了,我被忽悠着买了一些商品。

旅行社: 退货等3到6个月

华谊国旅旅行社一位工作人员:就是我介绍邓女士她们参加这个旅游团的。当时是淡季,收了1100元,参加双飞六日游。其实在香港的那些商店里,介绍的那些商品可以买,也可以不买。即使不买,都会安全地回来。当时大约就有一半的人没有购买任何商品。

如果顾客不满,我们旅行社可以退货,但是要扣除一些费用。其中包含刷卡手续费、退货快递费,还有给当地导游和司机的提成费用。

我已经跟顾客都说明了,如果不满意可以退货,但是我们旅行社是一个季度一结账,所以大约要3-6个月后才能退费成功。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香港 市民 退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