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专家建议给网民前进动力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

三十年改革风云变幻,十八大报告提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为破解金融业短板,山东发布“金改22条”,力促金融业转型。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由凤凰网、凤凰网山东共同主办的山东首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金融论坛“金融新动力——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于1月10日在济南市举行,关注区域金融创新与发展。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出席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并做闭幕致辞。

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谢谢各位,本来我想和大家说午安、下午好,我想现在我该跟大家说晚上好。确实大家很辛苦,我也特别感动,今天有这么多的精彩的嘉宾给我们奉献一场思想盛宴,我也受益匪浅。

我观察到两个事情,一个是在整个的过程当中有很多人在发微博。其中有一个微博很有意思:在这个论坛上有个专家说了,2013年的钱荒还要延续到2014年,你们在座的搞企业的也要注意了,这是专家说的。我想这个听众肯定是现场的听众。那好,我们搞这个论坛恰恰是达到这个目的,希望听一些国内著名专家的真知灼见,给大家思考,给大家以启迪,给普通的观众、普通的网民更多前进的动力。

我今天是坐高铁从北京过来了,一大早来到济南。我想山东今天讨论金融改革也好、金融创新也好,正是要在雾霾当中摸索出一条我们前进的道路。雾霾并不可怕,短时间他就散去了,我想我们的金融改革从2014年开始我祝愿山东的金融改革会有一个真正的大成就。我想今天就是在座的一下午要达到的目的。

另外,我想说作为凤凰网来说,作为全球华人第一的互联网媒体平台,我想我们愿意给各位网民也好、专家也好,提供这个思想交流互动的平台。我想不论是今天,这是第一次,我想我们不久前在北京也搞过一次财富论坛,影响力也很大。我想今后我们还不断的组织这样的论坛,也希望各位专家、各位学者、各位老师积极给予我们支持,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来。祝我们这次论坛圆满成功,也祝山东的金融改革取得重大的成就,谢谢各位!

相关新闻:

[专题]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嘉宾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文中嘉宾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金融改革 金融创新 金融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