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王延磊:从银行取得资金要说实话报实表(图)

2014年01月11日 03:51
来源:凤凰网山东 作者:尤丽娜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山东独家对话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副行长王延磊

为破解金融业发展短板,山东省发布“金改22条”,明确未来五年目标,力促金融业转型发展。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由凤凰网、凤凰网山东共同主办的山东首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金融论坛“金融新动力——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于1月10日在济南市举行。凤凰网山东独家对话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副行长王延磊。

凤凰网山东:王行长您好,您在刚刚结束的圆桌论坛上谈到山东全省6%的农行贷款是用于小微企业,这个数据和大型国有企业来比应该说是有很大悬殊的,而您也说道要想从银行取得资金的话一定要说实话报实表,这个问题牵扯到中小微企业的信用度问题么?

王延磊:民营企业的发展对于社会经济的促进是毋庸置疑的,农业银行在这方面也做了一些积极的探索和认真的实践,对于山东省行来讲,我们从专门机构的设置以及队伍的配备等方面也是做了大量的工作,作为民营企业应该把农业银行作为贴心银行,我们也希望民营企业在这方面把自身的经营情况如实地向银行反应,包括遇到的困难和需要银行解决的融资方面的问题如实地沟通,保持银企双方信息的对称,确保业务合作顺利,更加有利于银企合作或共同发展。

凤凰网山东:十八大可以说是为新型城镇化发展绘就了蓝图,山东省近年来也是在加快城镇化进程。刚才您在论坛圆桌对话中也是提到咱们银行对支持城镇化建设方面有一定的探索和研究,能不能给我们谈一谈?

王延磊:城镇化建设历来是农业银行对社会负责或者是尽一个大行责任的重要内容,服务三农是农业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关于城镇化建设,山东省行也是做了积极的探索。依据总行制定的信贷管理办法,制定了我们自身的操作流程,目前为止受理的项目有30多个,授信额度是90多亿元,2013年到位的是三分之一,我们也将继续做一些探索,确保在融资方面农业银行能闯出一条新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嘉宾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文中嘉宾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银行 要说实话报时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