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网友吐槽今冬雪不给力:以后怎么在北方混?

2014年01月09日 07:06
来源: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罗燕)济南今冬下雪的次数屈指可数,每次下雪雪量还寥寥,没等人回过神来就化了!据预报,未来三天,山东除了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都是晴天!少雪的冬天让不少网友吐槽:今年这雪下还是不下了?让山东以后怎么在北方混!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天气也是晴到少云。10日夜间到11白天,全省天气晴天依旧,只是加了个多云。

今天是腊八节,过了今天就开启过年的节奏,都这个时候了一些地方雪影寥寥。“今年这雪下还是不下了?丢不丢人?丢不丢山东的脸!你让内蒙怎么看!让吉林怎么看!让全国人民怎么看咱山东呢!让山东以后怎么在北方混!”不少网友都欢乐的转发了这个吐槽段子,甚至还有网友直接将山东替换成了“青岛”、“威海”。

不过,不光山东网友吐槽今冬雪不给力,还有一些北方城市的网友加入到吐槽队伍,“今年这雪下还是不下了?”还有不少地方版。江苏网友将段子改成了:“今年这雪下还是不下了丢不丢人?丢不丢江苏的脸?你让山东、让河南怎么看!让其它省市人怎么看?让江苏以后怎在北方混!”

济南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9~-6℃,最高气温4℃左右。

明天夜间到10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7~-4℃,最高气温6℃。

11日多云,南风2~3级,气温回升。

12~13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减弱到2~3级,气温下降。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网友 怎么 北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