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威海银滩度假区海景房涉嫌骗购 拒已购房业主看房

资料与网上备案对不上号 奇怪规定拒已购业主看房

临近春节,海景房再次在合肥市场上出现。 5日,威海下辖乳山市银滩度假区的海景房项目在合肥街头散发传单,“28万一套起”的广告语在单页上非常显著。不过, 却在合肥街头遭冷遇。

合肥市濉溪路一栋公寓楼9楼一间两居室的房间,是这个项目的办事处。自称姓尤的客户经理介绍,这个项目位于山东省威海市乳山银滩度假区,“我们公司是自己拿地,自己盖房子,自己卖”,并称该公司共开发9个楼盘,本周五有春节前最后一班看房车,包两天吃住,每人交200元。尤经理说公司规定:已在银滩度假区买了房子的人被拒绝看房,并始终解释只有两字“规定”。

记者看到,这家海景房办事处打着北京一家房产销售公司的名头,但乳山市商品房网上签约备案平台资料显示该小区却是当地一家公司开发,与尤经理所称自己公司拿地、自己盖楼对不上号。其实,关于乳山海景房空置率高的报道,在去年12月中旬就颇受关注,乳山还曾严查银滩海景房骗购行为。

房产部门提醒,异地购房市场目前尚存不规范之处,操作和交易上都存在风险,因此买房者要当面看清开发商资质和代理机构资格,还要了解异地房产、房贷政策,核实销售宣传广告,仔细查看商品房买卖合同。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海景房 银滩度假区 看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