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德州:拉面馆内藏半吨工业盐 店主称用来喂羊

2014年01月03日 06:53
来源:齐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拉面馆里查出了半吨工业盐,店主面对检查时还想抵赖,竟谎称用来喂羊。”近日,德州市盐务局盐政稽查人员在德城区北园小区附近的一拉面馆检查时,发现该店使用工业盐加工食品,而该店主贩卖工业盐已长达两年之久。“把盐放哪里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执法人员,女店主魏某显得非常惊讶。随后,执法人员在拉面馆内检查出一袋已经使用过半的工业盐,但魏某却不承认这是工业盐。“这些盐能吃,不是工业盐。”魏某仍不承认使用工业盐的事实。“你知道工业盐是什么标准吗?”魏某被执法人员问得哑口无言。

执法人员指着编织袋解释说,这些盐是湖北省蓝天盐化公司产的三晶牌精制盐,这个编织袋标注的GB\T5462正是工业盐的卫生标准。魏某不仅使用工业盐,还将大编织袋中的工业盐分装到黑色的塑料袋中,卖给其他从事食品加工的商贩。

魏某自称丈夫回老家了,她对买卖工业盐的事情不知情。

据执法人员掌握到的证据证明,该挂面馆已经贩卖工业盐长达两年之久。“她买的工业盐5毛钱一斤,对外卖是1元多钱,利润丰厚。”执法人员说,工业盐根本达不到食用标准,长期食用对肾脏危害极大。“购进工业盐之后,再储存在秘密仓库中,利用‘蚂蚁搬家’的方式出售,用车送到各个食品加工点,隐蔽性非常强。”执法人员说,或许是迫于压力,魏某的丈夫关某回到拉面馆中,但也拒不配合执法人员的检查。“从他车里找到一串钥匙,才打开仓库的门。”一同前往执法的建设街派出所民警说。随后,执法人员在仓库里发现十袋工业盐,五袋是湖北省产的宏博牌工业精制盐,五袋是没有任何标识的工业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工业盐 拉面 德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