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新郎婚礼跌下楼梯缝20针 脸上包纱布宾客抢合照

新郎陈俞廷从医院紧急包扎处理后,赶回婚宴现场,与新娘一起招呼宾客。图片来源:《联合报》

新郎陈俞廷从医院紧急包扎处理后,赶回婚宴现场,与新娘一起招呼宾客。图片来源:《联合报》

原标题:新郎婚礼跌下楼梯缝20针  脸上包纱布宾客抢合照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屏东县崁顶乡力社村有场新郎“缺席”的婚礼,原因是新人拜完祖先后,新郎从楼梯跌落,紧急送医缝了20多针,直至喜宴快结束,才满脸包着纱布现身。

满场宾客还以为是场“特别秀”,知道真相忍不住哄堂大笑,喜宴结束,新郎顿时成了主角,把新娘的风采全给抢走,众人争着和脸上贴着东一块、西一块纱布的新郎合照,“因为没有见过这样装扮的新郎”。

27岁、在海军服役的陈姓新郎,日前和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结婚,拜完祖先,准备下楼时,只闻一声巨响,众人搜寻声音从何而来时,只见新郎满脸鲜血、一脸错愕站在楼梯口。

原来是新郎因为要结婚太兴奋了,下楼走太快,加上楼梯刚打蜡,不小心滑倒,右脸着地,血流如注,一旁目睹意外发生经过的新娘阿嬷吓得哭了出来。

幸好新郎的姐姐及友人是护士,紧急上前止血并立刻送医,但因额头、鼻梁、嘴唇严重撕裂伤,缝了近20针,也因此错过婚礼宴客。

无奈之下,新娘只好在公公、父亲的陪伴下进场宴客,面对70桌、近700人的大场面,宾客们议论纷纷,“怎么没看到新郎?”婚礼主持人只好以“新郎正在准备大惊喜”化解尴尬。

两小时后,脸上到处包扎纱布的新郎终于返回婚宴会场,众人先是惊愕,经主持人解释后,宾客们哄堂大笑,纷纷举杯,直夸“新郎真勇敢!”

婚宴结束、准备送客时,宾客们纷纷抢着和满脸纱布的新郎合照,直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婚礼,永生难忘。”

陈姓新郎说,拜完祖先后,新娘在楼上化妆,他急着下楼交代事情,才会在离一楼地板还有七、八阶的楼梯上跌倒;自我解嘲说:“这样的事也被我碰到,该去买乐透了!”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新郎 合照 纱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