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013年中国油价全年调整15次 经历“八涨七跌”

原标题:2013年中国油价全年调整15次 经历“八涨七跌”

中新社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刘辰瑶)中国国家发改委26日发布消息,由于国内汽、柴油的调整幅度低于每吨50元(人民币,下同),本次油价不作调整。中国2013年最后一个调价窗口,以“不调价”收尾,全年共经历“八涨七跌”15次调整。

消息指出,自12月12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高位震荡,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12月26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12月12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基本持平,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2013年,中国油价共经历15次调整,首次为2月25日分别上调汽、柴油价格每吨300元和290元。3月27日起实施新成品油定价机制之后,成品油价格调价周期改为10工作日。新成品油定价机制实行后的14次调价中,涨跌相同,均为7次。

据统计,2013年全年调价汽油累计上调5元/吨,柴油下调15元/吨,较年初价格水平基本持平。(完)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年中国油价全年 经历 调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