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烟台小伙自导抢劫案骗亲妈 为求逼真捅自己一刀

2013年12月26日 07:22
来源:水母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水母网12月25日讯(YMG 记者 于杨 今日招 远文晨 通讯员 梁世存 刘建新)近日,张星镇年头宋家村附近发生了一起“抢劫案”,当事人周某自称从银行取款后遭人跟踪并被刺了一刀,被抢走刚取的1 .4万元现金。然而,张星派出所调查却发现,这竟然是小伙自导自演的一出苦肉计。

  “我被三个男子堵在半路,他们捅了我一刀,还抢走了刚取的1.4万元钱。”当日早上7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周某报警。接警后,张星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却得知小伙已身在医院。民警立刻又赶到医院,经过与小伙沟通交流,初步了解了事情经过。

  据小伙介绍,他早上6时许到镇农业银行取了1.4万元现金,没想到在宋家村十字路口附近被三个人堵在了路边。几人把他摁倒在草丛里打了一顿后,在他左胸捅了一刀,并抢走了刚取的1.4万元。

  但是,一番调查后,结果却让民警大吃一惊:“监控里并没有发现小伙的身影,也没有这张银行的交易记录。”民警顿时觉得事情有些蹊跷。

  民警再次到现场调查,却仍没有任何发现。结合之前银行调取的信息,民警得到了初步结论:周某有可能弄虚作假。

  在了解到周某伤势没有大碍后,民警随即将他带到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果然不出民警所料,面对调查,周某终于“演”不下去了,承认了自己报假警的事实。

  据了解,周某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前段时间失业,将银行卡的存款花光了,而最近母亲又让他取钱为新房购置家具。周某异想天开地以为,他这样做,母亲就不会让他拿钱了,却没料到被拆穿。

  据警方介绍,由于周某报假警,其行为已涉嫌违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小伙 逼真捅自己一刀 周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