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香港17岁少年在家中藏毒 父亲及祖母均被刑拘

原标题:港17岁少年在家中藏毒  父亲及祖母同被警方拘捕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赤柱一家庭祖孙三代疑涉嫌“贩毒”及“藏有违禁武器”,同被警方拘捕。警方10日晚深夜根据线报,先在沙田禾輋邨拘捕一名17岁“双失”青年(失业及失学),在其身上搜出50克俗称K仔的怀疑氯胺酮毒品,之后将其押返位于赤柱龙德苑寓所搜查时,再检获K仔毒品及包装工具,另搜出7支伸缩警棍,全部毒品约值2万元(港元下同)。青年父亲及祖母因怀疑知情,同被警方拘捕扣查。

被捕祖孙三代分别17岁姓何“双失”青年,其40岁父亲及76岁姓周祖母,3人同涉“贩毒”及“藏有违禁武器”被带署查。

据悉,沙田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根据线报,10日晚深夜11时在禾輋邨协和楼外拘捕一名目标青年,在其身上先捡获55克俗称K仔的氯胺酮毒品。至11日凌晨,探队将疑犯蒙头押返赤柱龙德苑承德阁住所搜查,再检获110克K仔及电子磅等包装工具,并搜出7支伸缩警棍。当时被捕“双失”青年的父亲及祖母亦在家,由于怀疑2人知情,亦被拘捕。 据悉,被捕青年辍学并失业,怀疑是毒品“小拆家”(分装毒品),不排除有人知情之下在家协助包装毒品及派货。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藏毒 警方拘捕 祖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