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省委常委会议:妇联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原标题:山东省委常委会议强调:高度重视妇女工作

近日,山东省委常委会听取了山东省妇联关于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省妇联贯彻意见的汇报。

会议认为,中央对做好妇女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妇女工作的根本任务、工作重点,为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这是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做好我省妇女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结合我省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我省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引领社会风尚、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了独特作用,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各级妇联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时代主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妇联工作的生命线,尽职尽责,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加大关心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开创山东妇女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会听取省妇联专题汇报,体现了省委对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妇联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省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转化为做好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凝聚力量,积极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引领妇女在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具体实践中作出新贡献。

(省妇联组联部)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妇女十一大 省委 会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