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印度93名女生深夜坐火车遭集体猥亵 教师制止被打

原标题:印度93名女生坐夜车时遭集体猥亵 教师制止被打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东部93名学校女生23日深夜到24日清晨,在一列火车车厢里遭遇暗夜惊魂,不但预订座位被一群男恶霸强占,火车行驶中更遭骚扰和猥亵,时间长达4小时。

23日,93名女生结束校外活动后在3名教师陪同下,晚间10时从相邻的比哈(Bihar)邦首府巴特纳(Patna)上火车准备回丹巴德。

上车后,女孩们发现一大群参加印度国家铁路公司招聘招考的男乘客先坐了她们预订的座位,于是请求铁路警察协助。但警方只说男乘客将会空出座位,叫她们回车厢等着。后来这群人不但拒绝离开座位,火车11时40分离站后更变本加厉,开始骚扰和猥亵女孩们,甚至前去制止的教师还遭恶霸攻击。

同行其他乘客或国铁员工没有人对她们伸出援手。直到4小时后,恶霸们终于在科达马(Koderma)站下车,这场暗夜惊魂才终于结束。

许多女孩在丹巴德站下车时,都哭着跟前去接人的父母诉说遭遇。一名九年级女孩说:“那是一场梦魇,我再也不搭火车了。那些男人抢走我们所有座位,老师跟他们理论时还被打。我们全程挤在一块站着,他们还一直对我们拉拉扯扯”。

结束火车惊魂记之后大家都累垮了。同行教师索娜莉·辛格(Sonali Singh)说,她们将在今天(25日)报警。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教师 夜车 女孩 猥亵 印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