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发布雾霾双预警 中西部达重污染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2日电(记者 萧海川)山东大部分地区2日遭遇雾霾天气,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封闭,居民出行受到较大影响。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山东省气象台于上午9点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山东省内济南、德州、淄博、潍坊、滨州、聊城、菏泽、济宁、泰安、东营等10个城市大部或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及中度霾,并预计今天白天上述地区雾霾天气仍将持续,省内其他地区有雾或轻雾的天气。

浓厚难散的雾霾天气给交通带来严重影响。截至上午11时,山东省内共有包括京沪高速、京台高速、济广高速等9条高速公路的58个收费站因雾霾临时封闭,5个收费站视天气情况间隔放行。

据济南机场工作人员介绍,2日济南机场共有30余个航班因雾霾延误,上午9点以后才有航班陆续起飞。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山东 雾霾 达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