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任免名单 姚勇任副市长

2013年11月01日 07:17
来源:水母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水母网10月31日讯(YMG记者) 10月29日至30日,烟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东山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府和市法院分别提请人事任免事项和撤职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名单。

根据烟台市代理市长孟凡利的提请,决定任命姚勇为烟台市副市长。

根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任命:姜忠勤为烟台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京兰为烟台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宪洲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惠刚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永学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于年臣为烟台市人大专门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室主任。免去:郭京兰的烟台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李勃的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于丽娟的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职务;黄颖欣的烟台市人大专门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室主任职务。

根据烟台市代理市长孟凡利的提请,决定任命:刘福生为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纪德臻为烟台市教育局局长。免去:孙涛的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职务;刘连基的烟台市教育局局长职务。

根据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尹佐海的提请,免去:朱永浩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牟长泾、矫玉增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撤销:林治保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烟台市人大 市长 任免名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