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84岁老农培植帝王柚 比常人的头大了2倍(图)

帝王柚

原标题:84岁老农独自培植帝王柚 比常人的头大了2倍(图)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南投草屯镇84岁老农民傅木传,是种荔枝达人外,也种了帝王柚,独自栽植管理下,50棵树结出500个果实,且很多都大到10台斤(约12斤)以上,因为质量好,几乎快被预订一空。

草屯镇平林里的老农民傅木传,老伴过世后,独自管理3公顷的农园,其中多数是荔枝园,喜欢挑战自己的他,5年前荔枝就获得生产履历验证,目前则种了7种品系的荔枝,质量和产量俱佳,让他赢得“荔枝达人”的美誉。

种荔枝之外,他为了让生活有趣一点,也以几株帝王柚苗接枝到传统的柚子树,现在已长成50棵帝王柚树,每年可结出500个帝王柚,堪称“多产”。

傅木传说,帝王柚不好管理,要花很多时间和心力,因此即使独居在平林山上,但每天忙到没有时间觉得孤单,而这些帝王柚,有很多都在10台斤以上,几乎比自己的头大了2倍。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帝王 草屯镇 培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