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城市发展新动力”2013西海岸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全球化背景下,文化已成为判定一国综合国力的重要因素,文化产业也逐渐成为一个城市崛起的重要驱动力。由凤凰网、西海岸发展集团、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发展论坛”于2013年10月25日上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举行。凤凰卫视著名评论员杜平、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曾静漪主持开幕式。

本届论坛以“城市发展新动力”为主题,现场参会嘉宾近300人。来自山东各地的文化产业巨头、行业领军人物、全国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及城市代表齐聚青岛。

据悉,“城市发展新动力——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发展论坛”是凤凰网青岛频道首次针对文化产业发展所做的研讨性论坛,为青岛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借鉴。计划以后每年通过一次高规格的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对全球文化产业发展趋势和中国的文化产业发展命题进行研判,为西海岸也为全球文化产业发展提出自己的声音。

相关新闻:

[专题]聚焦城市新动力 西海岸文化产业论坛开幕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文化产业发展 城市发展 西海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