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宠物节育有新招 美国网络售“宠物安全套”(图)

宠物节育有新招美国网络贩卖“宠物安全套”

网络上近来出现“宠物安全套”网站,贩售狗狗、小猫的各式安全套,但其目是为唤醒大众对动物保育,提醒主人为宠物进行避孕。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宠物节育有新招 美国网络贩卖“宠物安全套”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网络上近来出现“宠物安全套”网站,贩售狗狗、小猫的各式安全套,但其目是为唤醒大众对动物保育,提醒主人为宠物进行避孕。

报道说,走在街头,有时会看到流浪狗饿得发慌,猛在垃圾堆里找食物,无家可归的流浪狗可能是主人弃养,也可能是因大量繁殖所导致。

为宣导宠物主人为宝贝节育,美国旧金山保护动物协会(San Francisco SPCA)架设一个名为“宠物安全套”(pet condoms)的网站,点进去有狗狗、猫咪的安全套展品,但按下相关链接,会自动弹跳出来“方法只有一个,为你的宠物绝育吧”(There's only one fix. Spay or neuter your pet)的提醒语。

这个有创意的广告,是该协会最新的宣传活动,呼吁主人为宠物绝育,以免它们生育过多,难以照料而遗弃。

报道援引兽医的话指出,饲主若无计计划让爱犬生育,可在适当年龄带至兽医院进行结扎,一方面可避免狗狗不预期的怀孕导致弃狗的问题,另一方面,结扎对狗狗的健康有益无害。

另结扎过的流浪动物不会受到发情的影响造成攻击行为,而稳定的流浪动物个体也有助于志愿者进行卫生控管。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宠物主人 狗狗 宠物安全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