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里皮豪言在山东夺中超冠军 为备战亚冠决赛腾时间

2013年10月03日 07:51
来源:凤凰体育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体育讯(记者 房亮)10月2号,2013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移师天河进行,凭借“三叉戟”上下半场的4个进球,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以4比0击败柏太阳神,从而以总比分8:1强势晋级亚冠联赛决赛。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总结道,在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恒大都表现的非常好,“尤其是今天晚上,队员们一上场就表现出了必胜决心,上半场几乎没给对手留下任何的机会。应该说,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攻防两端也很均衡。对于我们来说,要迅速地从喜悦中跳出来,准备好与鲁能的中超联赛,争取在那场比赛中终结中超联赛冠军的悬念。拿到中超冠军后,球队就要继续准备亚冠决赛了,我希望球队能夺取最后冠军。”

谈及比赛中张琳芃的伤势,里皮表示张琳芃应该是在比赛中脚踝扭伤,“在我看来不是很严重,至于具体情况,要观察两天再说。”而在谈及自己在比赛中玩弄一枚硬币的情景时,里皮解释说,“这只是一个非常无关紧要的问题,玩弄硬币的行为并不是说明我的心情很轻松,这只能说明我当时非常平静和专注。”

对于11月即将到来的亚冠决赛,里皮表示自己会静候另外一场半决赛的结果,“在对手方面,我们没有任何的倾向性,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平静地接受。”

最后,谈到缘何在今晚的首发中派上郜林时,里皮认为如果三名外援能够保证积极回防的话,将郜林派遣上去与三名外援组成四前锋会令都球队的攻击力有所增强,“当郜林非常专注比赛的时候,在攻防两端都能积极地扮演自己的角色,对球队的奉献也非常大。”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冠军 备战亚冠决赛腾 皮豪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