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菲另外一个叛乱组织23日攻占南部城镇 致8人死亡

原标题:菲律宾南部叛军与政府军冲突  至少8人死亡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南部叛军挟持人质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摩洛民族解放阵线(MNLF,简称“摩解”)与菲律宾政府军的对峙冲突进入第三周之际,另一个叛乱组织的武装分子23日又攻入了菲南的另一个市镇,与政府军发生冲突,造成至少八人死亡。叛军后来释放了人质并撤退。

据报道,大约150名摩洛回教自由战士(BIFF)的成员23日早上7时攻占北哥打巴托省的米德萨亚普镇(Midsayap)中心。菲律宾陆军第6步兵师发言人赫莫索上校说,政府军的增援赶到现场时,叛军开始撤退。

赫莫索证实有四名士兵在冲突中牺牲,有村民看到至少四个叛军被杀,尸体被同伴带走。

有报道称,在叛军与政府军发生冲突时曾将一所小学的12名教师和50名学生扣为人质。警方后来澄清,这62名师生只是被困战火中。叛军在撤离时押了四名教师和11名农民作为人盾,后来把他们释放。

赫莫索和摩洛回教自由战士都表示,昨天的攻击事件同三宝颜市的武装对峙没有关连。三宝颜市距离米德萨亚普镇273公里。

至于三宝颜市,菲律宾政府军继续双管齐下,出动攻击直升机配合地面部队向残余的摩解叛军发动攻势。军警估计仍有约50名摩解叛军在顽抗,他们可能仍扣押20名人质。

摩解叛军本月9日攻入三宝颜郊区,至今已有102名叛军丧命,令百多人被捉或投降。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叛军 叛乱 攻击直升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