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史上最窄人行道”已拓宽至80厘米(图)

原标题:山东省济南:“史上最窄人行道”拓至80厘米

山东省济南:“史上最窄人行道”拓至80厘米

近日,济南市运署街被网友吐槽为“史上最窄人行道”。记者今天从辖区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运署街的人行道已经拓宽为80厘米,成年人亦可从容通过。

在确保车辆安全通行的基础上,市政部门和所辖办事处将运署街西段两个行车道宽度从原来的3.5米压缩至3米,并将“史上最窄人行道”扩宽到了80厘米。与此同时,辖区办事处还加大了城管巡查和执法管理力度,对流动商贩和店外经营进行严格管理,严禁占道经营,并竖立了警示牌提醒过往路人注意安全。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很多市民和家长建议将运署街改为单行线。针对这一建议,交警部门也给予了回复:由于该街上有泉城中学、山东省黄河河务局等单位,还有保险公司、济南一中、济南八职专等单位的宿舍,单向通行会给黑北路、泉城路、按察司街等道路带来更大的交通压力,因此暂时不能实行单向通行。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交警部门在上下班和上放学时间段已安排交警在运署街路口执勤,确保出行安全。(刘明明)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人行道 济南 80厘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