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伊朗外长:叙若存化武攻击 真凶应为激进组织

叙反对派称政府毒气弹轰炸致1300人死亡包括妇女和儿童。(资料图)

原标题:伊朗外长:叙利亚若存在化武攻击真凶应为激进组织

据伊朗媒体8月22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日前指责叙政府使用毒气弹发动攻击,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1300人死亡。不过伊朗外交部21日对此予以否认,称若真的存在化学武器袭击,那么真凶肯定是恐怖分子和“塔克菲理”激进组织,“因为他们用行动证明所行之处必定犯罪”。

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8月21日晚些时候在与土耳其外长通话时作出上述表示。他还称,鉴于叙政府军一直在战争中处于优势地位,而且联合国调查员正在叙利亚展开工作,所以大马士革不可能是叙反对派所说的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的凶手。“这起犯罪事件应该是恐怖组织干的,因为他们的目的就是加剧叙利亚危机。”

扎里夫同时强调,德黑兰强烈谴责使用化学武器发动袭击的所有行为。

土耳其外长当天也发表达了对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的关切,呼吁有关人员对相关报道展开调查。他同时希望伊朗和土耳其未来继续就叙利亚问题保持磋商,避免叙利亚危机进一步升级。

8月21日,叙利亚主要反对派组织“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主席乔治·萨卜拉宣称,政府军对反对派在大马士革郊区的据点发动化学武器袭击,造成1300人丧生。不过叙利亚政府军对此坚决否认,称这些指责是反对派故意捏造的,用以转移在叙调查的联合国化学武器专家的视线。(来源:中国日报网小唐编辑:周凤梅)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伊朗 组织 外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