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埃及穆兄会担心狙击手取消示威 巴拉迪飞往奥地利

原标题:穆兄会担心狙击手取消示威埃及前副总统巴拉迪飞往奥地利

埃及过渡政府外交部展示了一些有关清场活动的照片和视频资料,指责恐怖分子是这些骚乱的罪魁祸首。外交部官员还指责国际媒体对支持前总统穆尔西和穆斯林兄弟会的抗议者表示同情。外交部长法赫米说,在国际社会对埃及进行强烈谴责、施压甚至可能插手埃及内部事务的情况下,埃及正在重新审视来自国际社会的援助是否有益。

据埃及媒体昨日报道,已辞职的埃及过渡政府前副总统巴拉迪当天乘飞机离开埃及前往奥地利。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昨日取消了原定18日举行的示威活动,称在示威路线沿途的建筑物上发现了狙击手。

反对外界停止援助

法赫米昨日就埃及当前局势和对外关系等问题对国际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说,埃及对国际社会的帮助和协作表示赞赏,但受临时政府委托,埃及外交部将重新审视埃及获得的国际援助,判定援助是否对埃及有益,援助方是否意图对埃及施压。“我们对援助非常感谢,但它不应该有针对性。”他说,“在这个阶段威胁停止援助是不可接受的。”

法赫米表示,临时政府对国际社会解决埃及问题的努力持开放态度,欢迎国际社会提出建设性意见。但埃及是一个主权国家,国家安全是埃及的内部事务。

埃及过渡政府内阁昨日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下一步行动。会议前,过渡政府总理贝卜拉维提出了依法解散穆斯林兄弟会的建议。

该建议令埃及局势更加剑拔弩张。穆斯林兄弟会预告18日在法院前举行抗议活动。埃及当局昨日在位于开罗南部的埃及最高宪法法院周围部署了军队及武装车辆。

当天,埃及世俗派领导人巴拉迪离开埃及前往奥地利。此前,他因不满军方的清场活动提出辞去临时政府副总统一职。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埃及 兄会担心狙击手 奥地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