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外媒:斯诺登谴责媒体错误报道其处境

原标题:斯诺登谴责媒体错误报道其处境

据英国媒体8月16日报道,美国“棱镜”监控项目泄密者斯诺登日前致信给《赫芬顿邮报》,谴责媒体对他现在处境的错误报道。斯诺登之前已获得俄罗斯的临时庇护,目前居住在俄罗斯境内。

斯诺登在邮件里写道:“我注意到新闻媒体普遍关注我现在的处境,迫切地寻找信息源,但因为他们没办法和我取得直接联系,就只能从和我父亲有关系的人士那里了解一点消息,这样就往往会被误导而发布不真实的新闻。”据悉,斯诺登一直和他的父亲雷朗·斯诺登保持联络,老斯诺登手下有一个律师团,其中包括律师布鲁斯·费恩和他的妻子兼任团队发言人的玛蒂·费恩。

斯诺登称:“我很愿意纠正那些错误的报道。我很幸运能够得到一个国际化律师团的建议,他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律师。我很幸运能和一些正直勇敢的记者一起合作。我和这些人或与我又牵涉的任何组织都没有矛盾。无论是我父亲、律师费恩还是玛蒂·费恩都不能代表我。他们三人中没有任何人曾经或正在处于我的现状,这一点在未来也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斯诺登 错误报道 处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