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纽约华裔孕妇被公园大叔砸死续 父向公园局讨说法

原标题:纽约华裔孕妇被公园大叔砸死续 父向公园局讨说法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华裔孕妇李映艺的父亲李仲良在女婿的陪伴下,13日来到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办公室,李映艺的母亲三年前去世,父女相依为命,如今家破人亡,李仲良在谈到女儿的留学经历和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几度哽咽。

李仲良表示,目前还没有见到女儿的遗体,葬礼还没有安排,他希望能早日把女儿的骨灰带回中国。李仲良提到,自己来纽约后去了女儿出事的公园,发现公共树木的维护和管理十分草率,几乎没有任何警告标志,他多次强调希望市政府和公园局立即处理,不要让女儿的悲剧再次发生。

至于是否会向纽约市提出诉讼索赔,李忠良没有明确表示。国会议员孟昭文也表示,会尽力协助李仲良,处理女儿的后事。

8月4日晚,30岁的华裔孕妇李映艺坐在凯辛娜公园内的长椅上休息,身后的一棵大橡树突然倒下,砸中了她和一名路过的女子。消防局案发时派出2辆起重机、3辆消防车和2辆救护车赶到现场救治。李映艺被紧急送到皇后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而6个月大的胎儿也胎死腹中。(葛迪之)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公园 华裔孕妇 女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