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全国首个省政府文化创新奖促山东文化强省建设

2013年07月31日 17:32
来源:凤凰网山东 作者:商金亮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月31日下午,首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审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省文化创新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季缃绮出席并讲话,来自文化创新领域的专家学者、文化厅、人社厅、财政厅、省直文化单位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

山东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讲话 (摄影 商金亮)

山东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介绍说,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是全国第一个经中央批准、由省政府设计的文化创新最高奖项。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首届文化创新奖评选活动以来,省文化创新奖评委会办公室共受理全省申报项目164项,均为近两年来全省各地各单位在文化实践中涌现出的优秀创新成果,基本代表了我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改革创新的最高水平。

副省长、省文化创新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季缃绮参加会议并讲话   (摄影 商金亮)

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在会议上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改革创新,坚持以改革促发展,加快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文化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

他强调,创新是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动力源泉,文化创新奖评选要严格标注,严谨程序,提高奖项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要注重实践实效;面向基层、一线,本着公平的原则精益求精,优中选优,将具有创新、科学、先进性,能取得社会、经济效益,体现全省文化创新最高水平的优秀创新成果评选出来。为提高我省文化创新能力,创新文化发展模式,推动文化强省建设,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每两年评选一届,表彰名额为30个文化创新优秀成果,并设立奖金5万元,授予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完成人员。

 
[责任编辑:商金亮] 标签:文化创新 省政府 单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