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奥巴马希拉里共进午餐 白宫称会面仅为“叙旧”(图)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右)与首个任期任内的国务卿希拉里。

原标题:奥巴马希拉里共进午餐 白宫称会面仅为“叙旧”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前国务卿希拉里29日中午在白宫共进午餐。白宫方面称,两人碰面纯属“叙旧”。

据报道,这是奥巴马在希拉里离任后首度邀请她前往总统私人餐厅共进午餐,引起美国媒体高度关注。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Josh Earnest)在例行简报中指出,两人会面纯为“叙旧”。

厄内斯特说,奥巴马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发展出紧密的工作关系和真诚友谊。虽然希拉里过去和奥巴马也吃过饭,不过当时有前总统克林顿和小布什夫妇也在场,两人单独用餐还是第一次。

美国媒体指出,希拉里是民主党角逐下届白宫大位的热门人选,副总统拜登也有意竞选,奥巴马支持谁将是关键。厄内斯特说,虽然媒体对选举话题兴致高昂,但距离2016年还有点远,两人吃饭只是朋友碰面。

自从今年2月离开国务院后,希拉里时不时地出现在公共场合,在全国各地发表有酬演讲。各界广泛猜测希拉里将参加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希拉里也一直是谈论最多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巴马 白宫 午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