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英国凯特王妃大方展示产后“妈妈肚”获赞(图)

'正在加载中...'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当地时间23日傍晚携刚出生的儿子首次亮相,凯特王妃的“妈妈肚”十分明显

原标题:英国凯特王妃大方展示产后“妈妈肚”获赞(图)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当地时间23日傍晚携刚出生的儿子首次亮相。刚刚生完孩子的凯特王妃状态良好,妆容完美、脸色红润,不过最让全球妈妈欣喜的是,她并没有刻意遮掩产后隆起的“妈妈肚”。

据报道,凯特王妃出院时,仍挺着大大的肚子,让外界看不出,体重约3.8公斤的小王子已经“卸货”。不过,靓丽现身的凯特王妃显然认为,没必要遮掩“妈妈肚”,而这个决定受到全球的妈妈的赞扬。英国受欢迎的育儿网站“妈妈网”(Netmums)创办人弗里加德(Siobhan Freegard)说,凯特王妃破除了“妈妈们产后应该都会恢复完美身材的困扰”。

弗里加德说,尽管在圣玛丽医院林多院区现身仅数分钟,凯特王妃已经展现新手妈妈的自信和自尊。她说:“凯特展现产妇生产后的真实样貌,自然就是美。”许多妈妈也在“妈妈网”上分享喜悦,形容凯特王妃不介意展现“妈妈肚”,是好榜样。

儿童护理专家称,女性产后,子宫大约10天后会收缩成原来大小。

凯特王妃怀孕期间没有超重,因此随着宝宝出生,怀孕期间增加的大部分重量已经消失。

专家还称,母乳喂养有助减重,同时帮助子宫更快收缩。专家建议,新妈妈好好放松,享受天伦之乐,并称,在大部分案例中,新妈妈们的体重自然会恢复生产前的状态。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妈妈 凯特王 英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