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印男子自称141岁或为世界最长寿者

米尔自称出生于1872年

原标题:印男子自称141岁或为世界最长寿者比妻大60岁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21日报道,一名印度男子自称出生于1872年,如果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那么他将以141岁的高龄成世界最长寿的人。

这名老汉名叫费罗兹-尤-迪恩·米尔,来自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米尔说,他有一张印度政府颁发的证明,上面显示他出生日期是1872年3月10日。吉尼斯世纪纪录的工作人员据信已经开始对米尔的话展开调查。

报道称,米尔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在家人的搀扶下仍能走路,不过视力退化严重,仅左眼还有些视力。米尔的一生经历坎坷,经历过多次战争,许多亲人也早已离他而去。到现在为止,米尔结过五次婚,其中四任妻子都先他而去,现任妻子已80多岁。

目前,世界上活着的最老的人是日本大阪的大川贞绪(Misao Okawa)女士。而可以确认的、有确凿文件证明的最长寿的人是法国女子詹妮·路易·卡门,她共活了122岁164天,已于1997年去世。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世界 男子 米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