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不满其烹饪饭菜发飙 美21岁华裔女子咬伤室友被捕

原标题:不满其烹饪饭菜发飙 美21岁华裔女子咬伤室友被捕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一名21岁的华裔女子9日疑因对室友烹饪的饭菜不满与对方发生冲突并咬伤对方而被逮捕。

报道援引OnlineAthens网站消息指出,警方称,受害人是乔治亚大学一名23岁的学生。嫌犯郭珍妮(Zhenni Guo,译音)和室友住在位于Riverbend Parkway的Surrey Square Townhomes的一处公寓。在当日的冲突中,她除了涉嫌咬人,还出拳殴打室友。

警方报告中称,受害人报告说,郭珍妮不想吃面条,而受害人当时只煮了面条给她吃。受害人还表示,郭珍妮在自己的室友们面前大声讲话,对自己很不尊重,令自己感到尴尬。

由于受害人要求郭珍妮离开,郭珍妮就在她肩部打了两拳。警方称,郭珍妮随后抓起受害人的胳膊,咬了两口。受害人自行驾车前往雅典市地区医疗中心,她在那里告诉警方说,郭珍妮咬向自己,“地上有好多血”。

警官还注意到,在受害人的胳膊内部和一个手指上也有咬痕。而警方报告称,当警方询问受害人手上另一处咬痕时,受害人说:“那是(郭珍妮)昨天咬的。”

郭珍妮咬人后,自己驾车前往医院,警方在那里抓到她。警方称,郭珍妮承认自己出拳殴打和啃咬受害人,警方于是将她逮捕,并根据乔治亚州家庭暴力法对她提出殴打罪名。虽然接到保释金,但是截至9日下午,郭珍妮仍然留在县监狱中。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室友 美21岁华裔 烹饪饭菜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