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中俄海军演习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明年将在中国军演

原标题:中俄海军演习圆满完成任务 明年将在中国军演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发言人罗曼·马尔托夫海军上校表示,据专家评估,参加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彼得大帝湾海域联合演习的中俄舰艇船员和海军航空兵圆满完成了所有既定任务,展示了高度的协调性和相互谅解。

由7艘中国海军舰艇组成的舰艇编队于上周五(5日)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由中国北海舰队副司令杨骏飞少将率领。中方舰艇编队包括4艘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武汉”舰、“兰州”舰)、2艘导弹护卫舰(“烟台”舰、“盐城”舰)和1艘综合补给船(“洪泽湖”舰)。两国舰艇周一(8日)出海参加“海上联合-2013”大规模军演,双方共派出20余艘战舰和辅助船只、10余架飞机和直升机、4000余名官兵参加演习。

马尔托夫海军上校说:“中俄海上演习联合指挥部整个周四(11日)详细地分析了演习成果,就每项既定任务和每个行动对双方海军官兵做出评估。专家得出结论称,两国海军官兵圆满完成了所有既定任务,展示出了高度的协调性和相互谅解。”

他表示,中俄海军官兵在演习中演练了无防护航线船只的防御技能,强行通过危险地区,护送民船。中俄特种部队解救被海盗劫持的船只。此外,双方还举行了营救遇险船只的联合搜救行动,对水上和空中目标进行火炮射击,以及对假想潜艇进行搜索和攻击。

他介绍称,中俄海军官兵在最接近实战的条件下完成了所有演练和行动。演习积极阶段以两国舰艇海上阅兵式作为收官,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维克托·奇尔科夫海军上将搭乘“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对两国军舰进行了检阅。之后,双方舰艇回到了符拉迪沃斯托克。

马尔托夫海军上校总结称:“周五(12日)上午,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离开符拉迪沃斯托克,启程回国。”

他说:“这是中国海军第七次访问符拉迪沃斯托克。2005年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舰艇和海军陆战队在辽东半岛参加了‘和平使命-2005'中俄大型反恐演习。2012年4月在黄海举行了‘海上联合-2012'大型演习,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派出7艘军舰和补给船只参加。中俄联合军演成为锻炼两国海军官兵的好学校!下一次军演将于2014年在中国举行。”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中国北海舰队 海军官兵 军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