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男篮再陷“欠薪门” 总决赛奖金已拖欠三月

巩晓彬上赛季带领山东队杀入总决赛

原标题:山东男篮再陷“欠薪门” 拖欠球员奖金三月不发

据《山东商报》今天的报道,作为上赛季联赛的亚军,山东男篮再次陷入“欠薪门”,合同中约定打进季后赛的奖金,在总决赛结束3个多月后,还没发。这一消息得到了山东男篮俱乐部球员和相关内部人员的证实,只是俱乐部高层并未明确回应这一事情。

山东男篮的“欠薪门”早已经不再陌生,因为早在2010年和2011年,山东男篮就曾因为欠薪,成为当时热炒的话题。而当时球队成绩不好,如今山东男篮成绩不俗,上赛季甚至是联赛的亚军,这样的成绩还欠薪,让不少人觉得说不过去。

文章同时这样表示,山东男篮在上赛季开始之前,与队员签订的合同中明确表示,只要进入季后赛,全队名次奖是60万,第七名是70万,第六名是80万,第五名是90万,打进前四的话,奖金另算,而且这笔奖金针对教练组和中方球员,不算外援,也就是说外援不参与分配。

但是这个样的合同显然不够专业,因为俱乐部或许也没有考虑到球队最终能进入前四,才有了进入四强之后,名次奖另算的笼统说法,但是队员也不可能跟俱乐部在这方面抠字眼,只好乖乖签字,但是这一承诺并未兑现,更不用说拿到宏远队员那样的巨奖。据悉,广东宏远上赛季夺冠拿到了4000万的巨奖,历史性打入总决赛的山东男篮一分钱的额外奖励没有不说,就连合同中的规定动作——名次奖,现在也无影无踪。

从06年至今,七年的时间里面,山东男篮已经拖欠了队员三次工资,不少队员也表示,“很多人会问我们,今年我们赚了不少吧,可是我们无非就是多打了几场比赛而已,若是打不上球,甚至也连多拿几万块钱也是奢望。”

而山东男篮的欠薪事情也受到了俱乐部队内人士的核实,目前,山东男篮的球员底薪高的70万,少的8万,如果上场比赛的时间短的话,就无法全部拿到底薪,到现在为止,山东男篮的队员最好的底薪也就拿到60多万,与目前的社会关注度并不相符。

不过,对于欠薪的事情,据商报报道,山东男篮俱乐部还没有明确回应。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山东 欠薪 奖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