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姚明3岁女儿身高目测已1米1 网友吐槽跟郭敬明同高

姚明3岁爱女目测已经1米1。有网友吐槽:现在的身高应该跟郭敬明差不多了,这个身高趋势是:5岁超郭敬明,6岁过潘长江,7岁平成龙,8岁齐郭德纲,9岁进女篮2队了。

原标题:姚明爱女3岁已经1米1

海峡都市报讯  和许多娱乐明星生怕子女在公众面前曝光不同,中国巨人姚明参与慈善活动时特意带上年仅3岁的宝贝女儿姚沁蕾。

6月30日上午,2013姚基金慈善赛学校探访活动在北京昌平区汇蕾学校举行。姚明携妻女和公牛队主力中锋诺阿共同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姚明爱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在谈及为何带女儿一起出席慈善活动时,姚明表示,希望这样能够让孩子更多地了解到社会百态,从小就培养她要有一种回馈社会的想法。

因为是巨人的千金,小沁蕾的身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只有3岁的小沁蕾已经快长到叶莉的腰部了,目测在1.1米以上,大大超过了同龄孩子(3岁女童的身高一般在95cm左右)。难怪网友们纷纷感叹小沁蕾是“意料之中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姚明 身高 郭敬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