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11岁男孩脸部被泼不明液体致重伤 凶手是其母亲男友

2013年05月30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琦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新网南京5月30日电(王琦) 5月30日早上,11岁的小许在南京市江宁区岔路口经盛路段上被人朝脸部泼洒了不明液体,造成面部和胸部严重烧伤,已被送往重症监护室。目前,嫌疑人蔡某在逃,江宁警方发布了嫌疑人照片,悬赏一万元缉拿凶手。据初步调查发现,凶手蔡某是小许母亲的男友。

今天上午7点40左右,南京江宁区岔路口小学四年级学生小许在上学途中,在经盛路段被嫌疑人蔡某拦下来。蔡某手持装有不明液体的塑料瓢,直接泼向小许的脸部,随即逃跑。小孩痛苦地双手捂脸蹲在路边,路人发现不正常后报警。即刻赶来的江宁岔路口派出所的公安民警叫来救护车,把孩子送到了南京市儿童医院。

小许伤势比较重,目前正在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据江宁区公安局透露,行凶的男子叫蔡士林,今年51岁。与小许的母亲刘某正在恋爱。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小孩的母亲不愿意再跟蔡士林来往。警方初步怀疑,蔡士林的行为与报复有关。

目前,江宁公安分局已经成立专案组,警方公布了嫌疑人的照片,凡提供线索导致破案或直接抓获嫌疑人的,警方将奖励人民币1万元。另一方面警方正在对不明液体进行鉴定。(完)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不明液体 母亲 凶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